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关于加强工程信息登录的通知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

各位会员:

         波森特集团公司于今年年初创建“岩土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平台”,经集团公司的努力推动和各位会员的积极响应,平台建设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效果显著。同时集团公司积极参与创立的 “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也进入实质建设阶段,联盟网站已经上线运营。

         联盟网站(www.tiafe.org)和波森特集团网站(www.puissant.com.cn)均已设置工程信息登陆平台及在施工程登记窗口。为进一步加快联盟及平台建设,现将关于工程信息及在施项目登记的要求通知如下:

 

1、各新老会员必须按照《岩土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平台实施细则》中关于信息管理要求,对所掌握经营的工程信息(不限辖区、不限种类)在上述两网站的信息登记平台上进行及时登记,以利于各会员扩大信息来源,及时优化方案并提高签约率(所登记信息具体内容不公开)。集团公司将按照《实施细则》规定,依据登记的工程信息和具体登记人员确认经营权。未进行信息登记而进行实质性经营的工程项目,一旦发生侵权集团公司不提供法律保护和援助。

 

2、各新老会员应按《实施细则》及集团网站的要求对在施工程进行登记,该项工作既有利于平台技术的推广、宣传,又有利于对实施项目进行动态管理。未登记在施工程而实际施工的项目,集团公司将参照相关协议及管理规定加大对会员管理费的收缴力度。

 

 电子版下载:点击下载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