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波森特集团将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成功应用在首都心脏地区的首都大酒店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

        首都大酒店位于天安门广场东面前门东大街北侧首都心脏地区。是一座五星级酒店。工程施工受地域、交通、时间、施工场地、施工工艺等多方面的影响,建设方对施工提出了非常高非常严的作业标准。波森特集团采用预拌流态固化土全套新技术,精心组织、严格标准、严格管理,在2017年9月6日-9月8日圆满的完成了地下车库肥槽回填浇灌任务,浇灌固化土约2000方。在遵守首都交通、安全、环保、卫生等要求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甲方交给的任务,同时得到了建设方首都大酒店和承建方中建八局的一致好评。他们一致认为波森特集团预拌流态固化土适应性强,工艺先进,技术可靠且队伍过硬施工组织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