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热烈祝贺国家工程建设行业《载体桩技术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

        历时4年,经过部领导、专家、编委、载体桩技术会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通力合作,工程建设行业标准JGJ/T135-2018《载体桩技术标准》已于2018年3月19日发布,并于11月1日正式实施。《载体桩技术标准》目前涉及2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2项(已经授权1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均已授权),其中涉及桩基施工方法专利13项,复合地基加固处理专利3项,专用施工设备专利10项。这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建设标准涉及专利管理办法》的通知以来发行的第一本关于单项桩基施工技术的标准。既实现了专利技术编入标准,同时保护了专利权益。


微信图片_20181101111325.png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载体桩的技术的应用,经过近10年来的不断探索和研发,载体桩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载体桩施工已经由原来的夯填建筑垃圾修订为夯填水泥砂拌合物,载体桩的施工工艺和设备也有了较大的发展,显著提高了载体桩的单桩承载力及施工功效。新标准较原规程相比,除了在被加固土层、持力层、载体桩单桩承载力计算上进行了修订外,还增加了抗拔载体桩和载体桩复合地基设计、载体桩施工和验收等内容,实现了载体桩从选型、设计、施工到验收的全覆盖。
相信《载体桩技术标准》的正式实施将给载体桩技术的推广如虎添翼,将在国家的基础建设中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微信图片_201811011113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