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京沈客专星火枢纽工程载体桩、渣土桩 验收标准评审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地下直径线工程项目管理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京沈客专星火枢纽工程载体桩、渣土桩验收标准专家评审会。


4.jpg


       该项目分为试车线和行车线,其中试车线包括44条停车线和2条洗车线,行车线包括1个标定库和3条走行线,由于天然地基不满足设计要求,须进行地基处理,采用等能量等变形挤密桩和载体桩复合地基,其中挤密桩6000余根,载体桩2000多根。虽然这两种技术在建筑行业都有相应的技术规程或标准,但由于铁路项目的特殊要求,针对工程特殊性,特邀行业内专家进行了针对该项目的验收标准的评审会,评审专家包括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许再良勘察大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的郭绍影教授级高工、京沈客运专线京冀有限公司的赵世运教授级高工、中国铁道科学院集团的张千里研究员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朱春明研究员。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验收标准最终通过了评审,将作为该项目地基处理检验的验收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