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预拌流态固化土回填基槽专家论证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为确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程基槽回填的质量,促进建设领域的节能减排,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2018年12月19日由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的“预拌流态固化土回填基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航站区各标段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参加了会议。


1.jpg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结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工程基槽回填的实际情况及预拌流态固化土回填基槽试验段的试验结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预拌流态固化土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就采用该技术回填基槽施工控制及验收标准提出了指导意见。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会专家一直认为采用预拌流态固化土回填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狭小空间技术是可行的,能够更好的解决回填容易出现的问题。建设主管部门与会领导指出,对于成都新机场建设中的质量隐患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来解决,政府监督部门是大力支持的,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用在回填基槽能够解决回填隐患,要求实施单位收集在应用过程资料、完善控制文件,最终形成地方的标准和规范,以便今后的推广应用。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