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孔清华老先生到访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

1.jpg


        2019年1月13日,浙江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顾问总工/教授级高工孔清华先生莅临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王继忠董事长与孔老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孔老1963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是桩基础及桩工机械方面的专家,在这一研究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了许多荣誉。其中:静桩扩底沉管灌注桩研究,获宁波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全桩长钢管护壁干取土灌注桩研究,获浙江省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双插板互导薄壁连续防渗帷幕技术,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并有多项专利获奖,分别获浙江省优秀专利一等奖、金奖、优秀奖等。


2.jpg


       王继忠董事长首先表示孔老在行业内德高望重,创新技术硕果累累。听闻岩土交钥匙工程的倡议,不顾年事已高欣然前来实地考察,令我们十分的感谢,坚定了我们在推进岩土交钥匙工程工作的信心。王董事长又详细的向孔老介绍了岩土交钥匙工程的流程及实施方案。在会谈中孔老表示听闻贵公司正在发起倡议岩土交钥匙工程,立即动身前来,本人愿意将所发明的创新技术投入到中地互联的平台上进行转化,这个平台是岩土创新人梦寐以求的转化、孵化器,在当前国家经济形势下,给所有岩土界创新技术的转化找到了一条乘船出海之路,必将取得成功。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