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认定证书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在2019年知识产权运营会议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相关领导,向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的企事业单位颁发证书,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北京45家示范单位中榜上有名!


123123.jpg


       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和示范单位,是为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企事业单位提升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专门设立的奖励扶持政策,实现培育知识产权强企、加快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其中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的规格更高、份量更重。


2222.jpg


       北京波森特公司在此次评审中,彰显出主营业务专利数量巨大、核心专利科技含量突出、专利转化成效显著等优势,展现出很强的知识产权战略意识和较好的创新活动能力,制定并执行了严格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体系,特别是在知识产权运营推广、专利布局、信息利用方面体现了企业的特点。北京波森特公司将继续坚持和发扬这些特点优势,为建设创新节约型社会和知识产权首善之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