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预拌流态固化土孙河拌合站顺利投产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预拌流态固化土孙河拌合站投产仪式在孙河拌合站顺利举行。


1.jpg


        波森特集团董事长王继忠首先代表波森特集团,向关心、支持预拌流态固化土技术推广及参与孙河站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预拌流态固化土研发、应用的过程,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预拌流态固化土,能够解决施工中的很多难点,同时能够消纳大量的建筑垃圾,绿色环保。通过多个领域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王董事长要求参建的员工完善图纸、总结经验,加快在全国复制建设预拌流态固化土拌合站。


2.jpg


        北京建工资源化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孙河处理中心田少明经理讲话指出,预拌流态固化土是城市建筑固废循环利用的有益补充,城市建筑固废处理的还原土与预拌流态固化土是个完美的结合,必将对城市建筑固废循环利用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祝贺预拌流态固化土孙河拌合站投产。


        随后参加仪式的相关领导共同为拌合站的投产剪彩。


3.jpg


        此次投产的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项目投资300余万元,年设计生产预拌流态固化土20万方。预拌流态固化土孙河站是国内首个固定式预拌流态固化土拌合场站,他的建成投产标志着预拌流态固化土的产业布局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对于城市建筑固废循环利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