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的基础方案专家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0日上午9:00,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于中心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的基础方案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包括了结构和岩土领域中的顶级专家: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任庆英大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刘彦生教授级高工、北京天鸿圆方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魏利金教授级高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建院京诚建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永刚教授级高工、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李海坤教授级高工。业主、设计、勘察及施工等相关的技术人员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基建处王王耿杰处长主持,王处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代表,随和分管基建的孙云青主任代表指挥部就在特殊时期专家组克服困难来参加项目优化的论证会表示感谢,同时就该项目的技术特殊性及项目因为超概预算上必须进行方案优化的重要性进行了介绍。





        专家论证会由李广信老师主持,专家组听取了结构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的汇报,以及载体桩技术持有单位对载体桩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结合本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查阅了相关的技术资料。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载体桩技术在该项目中应用的可行性和经济性,结合本项目的预算,建议桩基方案采用载体桩技术,同时专家组结合该项目的实际工况和地质条件,就结构设计中的抗震验算、抗拔桩的裂缝控制验算以及其他设计中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最终形成专家意见(见图1)。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业务技术用房项目的基础方案专家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