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深部国重实验室地基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1日,深部国重实验室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召开工作网络会议,大家共同回顾和总结了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不足,为今后强化技术项目开展和全国各省市中心建设、网络平台完善等工作做出部署规划。


       2022年6月深部国重实验室地基中心成立,中心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在建筑市场不振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专利技术优势,一手抓岩土工程项目开拓,一手抓机构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承接了一批技术难度高,经济效益好的工程项目,为中心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心发挥网络平台和专家库人才优势,源源不断获取工程建设信息,为业主提供技术经济合理的专利技术方案,形成强有力的竞争手段。经过前期开展建设试点,在已成立的省、市级地基分中心基础上总结了一套多方合作的工作流程模式,初步形成以国重地基中心为核心,科学组织管理全国各省、市分中心的网络平台组织架构。


       地基中心顾问、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王继忠董事长强调,在当前岩土市场复杂、低迷的形势下,我们岩土人要坚守底线,不断开拓创新,发挥合作方的业务优势,构建网络经营平台,以质量求生存,以平台谋发展。地基中心是为全国的岩土行业进步服务的,所有好的技术都可以在这里来比较、选用。我们要保证工程质量,按设计施工,为业主创造经济效益,维护好合作方的各项利益,共同开拓市场。


       地基中心主任、书记马永全指出,通过岩土地基中心,在全国省级市级设立分中心,实际上是建立了一个遍布全国的专利技术推广网络,既可以做研发做推广,还可以做知识产权的维护,助推中心的专利技术走向市场。这么多的地基中心,平时要加强联系,经常做好互动维护好,及时捕捉工程信息,要能够把信息变成项目,变成实实在在的合同。


       地基中心理事、副主任朱春明指出,我们应该抓住中央出台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31条举措这个机遇,扎实工作,快速建设全国各省市分中心,业务迈上新台阶。


       建华(建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孙兴经理,代表合作方表示,作为战略伙伴,建华愿意强强联合,在地基中心网络平台上,共享资源,共同开拓市场。


       按照会议要求,中心在七月底要完成全国的330个市中心,30多个省中心的建设,择日隆重举办中心揭牌仪式。会议对日常工作流程,下一步业务开展、加强机构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