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热烈祝贺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

1.jpg


        10月16日,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召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标志着协会在工程建设标准化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促进工程建设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期间200余名与会代表积极参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理事单位,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及监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高的责任感,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推动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深部国重实验室地基中心的专家进行学术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最新的地基工程技术和研究成果。这次学术报告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地基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应用。


2.jpg


       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的成功召开,为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协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推动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发展,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工程建设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新的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