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波森特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媒体报道 通知公告 招投标信息
深部国重地基中心河北省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发布者:波森特集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7日由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共同主办的深部国重地基中心河北省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中土国际大厦举行。


       会议由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长科勘察大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协会梁金国会长、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振栓大师、习朝位大师、聂庆科大师、齐建伟大师、周宝良大师、王立华大师、王海周大师。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全国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任庆英总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分会岩土地基与结构工程分会朱春明理事长在线上出席了会议。出席现场会议的还有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王继忠董事长、深部国重地基中心马荣全主任、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吴浩总经理、河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首席科学家王孟科总工程师、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振宗院长、石家庄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徐志欣总工、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赵立敏院长、亢永强院长、闫广聚院长、河北恒昇永筑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乔伟朋经理、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王泽主任、中建西南院梁皓经理、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徐彤副主任、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王光亮副总经理、王吉海经理等30余人。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全国研究员及代理在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由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齐建伟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土大地的情况。深部国重地基中心马荣全主任致辞,对中心运行一年取得的成绩、后续发展方向及河北省分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王继忠董事长从企业创新发展历程、创新平台的搭建、创新技术的研发应用等几个方案作了报告。随后会议就河北省地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行研讨,大家就创新技术在工程应用上取得的显著效益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创新技术在研发、应用、推广保护等方面的优势与困扰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未来,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河北省工程建设与岩土工程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28111915.jpg